传递“金禧温度”,盛大金禧各公司爱心捐赠仍在延续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3-06 16:25:13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开篇的既定节奏,面对疫情防控保卫战的严峻形势,举国上下迸发出惊人的凝聚力,自疫情发生以来,盛大金禧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并牵挂抗疫一线的情况。当下正值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支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盛大金禧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盘继彪的带领下不断践行社会担当,持续捐款捐物,传递温暖与力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近日,盛大金禧东安公司、蓝山公司和永兴公司积极响应盛大金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联合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分别向东安县县政府、蓝山县慈善总会以及永兴县红十字会各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当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

图:盛大金禧东安公司向当地政府捐赠十万元

图:盛大金禧蓝山公司向蓝山县慈善总会捐赠十万元

图:盛大金禧永兴公司向永兴县红十字会捐赠十万元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是2020年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也是每一个金禧人心中的信念。作为盛大金禧的领头人,盘继彪董事长曾多次表示:眼下正值国家的关键时期,盛大金禧作为中国企业,更要与祖国同发展、共进退,只有国家兴盛,企业才能繁荣。在这非常时期,每一个金禧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证不出事、不添乱,更要挺身而出,有所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纷纷做出行动,在盘董事长的领导下,盛大金禧全国各区域公司也在持续进行爱心接力,以捐款捐赠医疗物资的方式支援各地政府、社区等有需求的防疫工作单位,持续为坚守在前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奉献爱心,全国金禧人齐心协作,尽己所能,为防疫工作的胜利注入强劲力量。

2月8日,盛大金禧湘潭公司向岳塘区政府捐赠口罩1500个、岳塘区公安分局捐赠口罩1200个以及向岳塘区宝塔街道湖湘社区捐赠防护口罩300个;

图:盛大金禧湘潭公司向政府、社区捐赠口罩物资

2月13日,盛大金禧芷江公司向芷江鸿源物业捐赠口罩100个;

图:盛大金禧芷江公司向芷江鸿源物业捐赠口罩物资

2月18日,盛大金禧益阳公司向益阳市社会机构捐赠口罩300个,益阳公司累计向社会捐赠口罩2000个和一线防疫物资4000元。

2月22日,盛大金禧郴州公司向郴州市公安局捐赠防护口罩600个,方便面20箱;

图:盛大金禧郴州公司向市公安局捐赠口罩物资

2月24日,盛大金禧张家界公司分别向逸臣广场后溶社区、永定区疫情巡防队、永定区红十字会各捐赠防护口罩500个。


图:盛大金禧张家界公司向社区、红十字会等捐赠口罩物资

自成立以来,盛大金禧从未停歇过慈善的脚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怀揣着一颗回馈社会的感恩之心。面对这场疫情灾难,盛大金禧更是义不容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在医疗物资紧缺的关键时期,紧急联系寻找资源渠道,采购口罩等医疗物资送往抗疫一线。与此同时,盛大金禧携手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积极践行公益,率领全国各分支机构共同参与战“疫”之中,将爱心传递到全国有需要的防控单位和一线基层人民的手中,为其捐赠紧缺的医疗物资及急需的生活物资。

截止目前,盛大金禧已向社会捐赠疫情专项资金140万人民币,医疗防护物资约8万件,我们全力以赴,为前线医疗战士们打通抗疫物资保供生命线。

爱心汇聚力量,担当见证使命。盛大金禧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拼搏下,我们一定可以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加油!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