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大牌|香奈儿“智慧紧肤植物精萃眼霜”

微商 阅读:1 来源: 2019-12-25 15:53:10

香奈儿智慧紧肤系列再添新成员,全新“智慧紧肤植物精萃眼霜”致力锁定眼周肤色不均、暗沉等瑕疵,同时为眼部带来舒适感受与柔滑肤触。针对敏感的眼周部位,特别精心调制特殊配方,采用植萃成分等高效精华,蕴含品牌研究团队所研发的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能紧致眼周肌肤,双眸明亮有神。日复一日,眼周肌肤更加柔嫩紧实。绽放魅惑大眼,焕活青春,亮采迷人。#冬日小美好# #冬日品质生活#


卖点:


上新啦大牌|香奈儿“智慧紧肤植物精萃眼霜”

1.植物精萃

特别添加植物活性复合物。生技酵母则是透过生物科技萃取而成,可刺激微循环,借此淡化黑眼圈的色素浓度。此外,更结合高效玻尿酸、甘油以及多醣类,为肌肤立即灌注保湿水分,养护弹润肌底。


上新啦大牌|香奈儿“智慧紧肤植物精萃眼霜”

2.细致亲肤质地

富含蜂蜡与乳油木果油,质地细致亲肤,舒适呵护并紧致眼周,为后续的上妆程序做好完美准备。配方不含香精,温和眼周肌肤,适合敏感肌使用。涂抹后可迅速吸收。结合天然米萃精华,使双眸绽放前所未有的晶灿神采。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