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微商 阅读:1 来源: 2019-12-25 15:55:06

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些爱美的小姐姐们是不是时常会遇到手部粗糙干裂的烦恼呢?这个时候护手霜就派上用场了,勤使用手部皮肤会更加细嫩滋润。

日常护手的7个关键词

洗:每天你的手都会接触很多的东西,因此无论从卫生的角度,还是从手自身的保护都应及时清除手部的污物、灰尘等。

擦:手部清洁之后,要用柔软干爽的毛巾细心擦干,特别是指间、甲沟等处不遗留水渍,否则将为细菌生长提供滋生地。

备:手背上只有很少的皮脂腺,须经常补充油分和水分,否则肌肤会变得粗糙干燥。因此无论冬夏,随身携带一款护手霜是十分重要的,它能及时给双手滋润和保护。

涂:涂护手霜最好是先将护手霜挤在双掌中搓热,然后在手心、手背、手指和指甲上都涂抹上护手霜。接着用一根手指按摩涂抹,温热的感觉不但很舒服,也让吸收度更好。

剪:经常修剪指甲,可防止指缝内积存污垢而破坏双手的美观。若要留指甲,应将指甲边缘摩擦修饰光滑并修剪成椭圆形。

戴:最好戴上手套来阻隔化学品对肌肤的伤害,或是在碰水前先擦上一层护手霜也具有隐形手套的保护功能。

护:保护手部还应注意不要将双手置于阳光下曝晒。在夏天的时候,双手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选择的护手霜最好兼有防晒功能。寒冷天气外出时,则要准备质地柔软的保暖手套。另外也要防止在提重的东西或搬运粗糙物品时,擦伤、碰伤等对手部造成的意外伤害。

坊间的护手霜可谓多不胜数,从一般品牌到各种名牌,从价钱低廉到价格昂贵的产品均随处可见,那么,到底如何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护手霜呢?一般来说,质量优良的护手霜包括以下各种特点:

1

涂上后感觉润而不腻

2

十分滋润,用量少且持久

3

吸收快且清爽舒服

4

能令双手柔软,幼纹明显减少

5

香味清新自然,甚至以不含香料的为佳

在指尖绽放一片

樱花海甜蜜櫻花润手霜

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萃取樱花精萃 点滴珍贵

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捕捉樱花甜蜜芬芳

樱花是春天的气息,随微风袭来的温柔,带给肌肤轻柔呵护,捕捉春风即逝的芬芳,让生活的每一天充满甜蜜。

舒缓身心“手”护少女肌

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甜蜜樱花安抚干燥“情绪肌”

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使用手法

用好护手霜,爱美的你怎么能够错过

我们用双手感知爱与温度

手更是号称为重要的“ 第2张脸 ”

用了护手霜

让你拥有一双细腻滑嫩的手

能够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

给人一触难忘的精致印象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