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智能家居优选品牌

家居 阅读:1 来源: 2019-12-25 14:38:45

随着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家居与智能生活理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而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领域当中发展比较快的单品、也是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所以大多数人对智能门锁的使用功能以及其优势方面都多少有所了解。

那么,在智能家居时代,如何选择一把靠谱的智能门锁?

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你可能会说:“安全的、好看的、好用的、服务好的、性价比高的就是我要的。”这也许是每个消费者的共同标准,可当你上网或到市场淘的时候,却无从下手。

如何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智能锁,选购适合自己的智能锁呢?可以从以下几条标准选择:

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智能家居优选品牌

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


1、智能锁:颜值要高,要选把“能让门更有品味”的门锁。

一把好锁的颜值是非常重要的,起码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鉴于智能锁属于家居安全的耐用品,它不是一个可以独立使用的产品,它必须安装于各种各样的门配合起来使用,所以不是锁好不好看的问题,是安装于门以后,这门更好看,更有品位的问题。一个优秀的锁具设计师,他绝对不是为锁而设计,而是为门与锁的和谐而设计,门锁与家的和谐而设计。


2、智能锁:没APP非智能。

互联网、APP手机开锁的研发成功,让智能锁的智能化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没APP开锁的锁绝不是智能锁。现在市面上的指纹锁、感应锁、密码锁已经是没有什么智能可谈,也就是说传统的指纹锁、感应锁、密码锁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们开始进入了云技术跨界的时代,所有操作只需打开手机app,便可把一切距离问题,传统锁具不能解决的问题都轻而易举的解决。


3、智能锁安全的新标准:软硬皆防

采用蓝牙开锁模式,无网关开锁预防黑客的解码,让门锁更安全;防暴防拆锁体设计更是可以防钻、防撬、防扭等破坏性开启,做到防盗,守护家庭安全。

4、智能锁:适应性强、信号要能不受环境干扰。

手机再好、智能锁再好,接收不到信号,都成了垃圾。智能锁产品因安装的环境比较复杂,环境的影响会很大,如无线信号的对接,其他信号的干扰,信号的屏蔽等,都会直接影响锁具的使用体验,无网关蓝牙开锁可以不受外界信号干扰,任何情况都可轻松开锁。所以一款出色的智能门锁,不论安装在木门、钢门、钢木门上信号都不能受影响,不论在屋内屋外,表现都要非常出色。

5、智能锁:售后服务很重要

智能锁的服务费用相对较高,选服务有时比选锁还重要。不管什么样的智能锁都与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同时,智能锁作为家的第一入口,守卫着整个家的安全,其特殊性决定了售后必须及时、专业。

6、智能锁:不要忘记老人小孩的感受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智能产品成了年轻人的专利,纵观现时的智能锁,很少看到能为老人为小孩设计的产品。 但你可要明白:智能锁是一个家的用品,照顾每个成员的体验可以让家更和谐。

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智能家居优选品牌

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

买一把智能锁容易,可买一把适合家的、适合每个成员的、物美价廉的智能锁却难上加难。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满足以上6大功能优势,不仅给你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而且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与云技术,只需通过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APP便可远程授权,实时掌握家人信息,让门锁更加安全便捷,老人小孩也可轻松掌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选好门锁,就选中房购人工智能门锁——智能家居优选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