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品类/26个品牌,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都有谁?

时尚 阅读:1 来源: 2019-12-25 15:48:48

导读:今晚(12月1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暨2019化妆品报社年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2019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再度正式放榜。

9大品类/26个品牌,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都有谁?


据了解,“2019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在往年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调整、优化,共设置美白、补水保湿、防晒、抗衰老、敏感肌护理、彩妆、面膜、洗护发、婴童9个品类。相比去年,榜单取消了香水、医学护肤、男士、口腔护理4个品类,将大众洗护与高端洗护并作洗护发品类,此外增加了敏感肌护理品类。


以下为2019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


9大品类/26个品牌,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都有谁?


此次公布的榜单,9大品类中共有29个品牌分列前三甲。其中,自然堂上榜3次,珀莱雅上榜2次。因此实际上榜品牌共计26个。


与2018年颁布的榜单相比,百雀羚依旧在补水保湿领域称霸,位列第1;完美日记异军突起,在彩妆品类位列第2;片仔癀经典国货再发力,首次跻身美白品类第3。


还需要说明的是,本榜单排名的主要依据是细分品类的回款额,榜单的相关数据主要是化妆品报社采编人员和广告、发行人员经深入调查、采访品牌商和渠道商所得,以及第三方数据机构、专业人士提供,将各种途径所得到的数据汇总综合之后的结果,且本榜单的调研对象仅限于本土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