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口罩生产线高效运行,盛大金禧用金融力量带动产业升级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3-17 16:41:04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随着复岗、复学的有序推进以及境外疫情防控的需要,市面上对防护口罩的需求依然旺盛。为积极履行社会担当,解民众需求之急,盛大金禧全力投入到医疗建设与生产制造中,通过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湖南朗盾科技有限公司全力建设生产线生产防护口罩,切实履行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盛大金禧深入医疗领域,全面开启生产计划,一方面加大力度投入口罩生产,在最短时间内实现KN95防护级别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投产,能有效缓解广大消费者防疫的迫切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稳定环境;另一方面,这也是盛大金禧立足业务优势,将奉献社会的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重要表现,彰显着企业强大的责任心和品牌公信力。

现阶段,生产商已建设运行8条KN95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用于生产制造,另外4条用于组装工作,在机器满负荷的运作状态下,口罩产量呈现持续上升势头。同时公司送检的口罩经检验各项数据均已达标,将进一步加快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调试步伐,预计5月中旬,计划的36条生产线将全部投产,形成日产口罩400万只的高生产能力。待口罩生产出来后,经过消杀和检验,喷码、包装即可投入市场。

从3月初启动自建口罩生产线项目以来,盛大金禧为朗盾科技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进生产速度、质量的大幅度提升。从口罩销售资质的申请认证、原材料及产线设备采购到口罩包装设计等,盛大金禧不仅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帮助生产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原材料紧缺等困难,火速打通了口罩制造全产业链。更是利用自身资源,协助朗盾科技完成人员招聘、岗位培训、后期维护等工作开展,保证企业顺利生产运行,实现了全面化、系统化的高效管理模式。

在口罩生产过程中,不仅要注重抓好组织生产,更要注重打造口罩生产的产业链。盛大金禧从严督导企业规范生产流程,致力做好每一环节的质量把关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原则,以“高质量”把好生产“环节关”。接下来,我们将发挥金融优势,推动朗盾科技实现高质发展,打造成为集核心材料制造技术研发、口罩生产于一身的综合供应商。

在企业跨界生产口罩的背后,是疫情之下全球需求激增的显著事实。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关于口罩短缺的担忧逐渐升温。盛大金禧正是看准这一发展动向,充分利用公司在国内外的营销网络,依靠自身发展国际优势,争取获得相关的出口资质,实现同步在国内外市场进行口罩销售的产业计划。在完成国内资源补给的同时,以增强企业的境外服务能力,构建起国际金融大动脉通道,用金融力量让中国企业走向广阔的世界舞台。

为了对抗这场防控疫情的持久战,盛大金禧迅速做出战略布局,深入到医疗行业,协助朗盾科技完成口罩生产链的建设,从源头来解决防护物资的供应难题,以更硬核的方式“抗疫”。在今后,随着民众防护意识的提高以及各国政府对产品的储备需求,盛大金禧也会将口罩生产作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进行长期经营。用金融的力量推动医疗领域的飞速发展,创造出更多经济效益,带领广大客户走向财富人生,为中国、乃至国际社会贡献出强劲力量!


推荐阅读:含山县吕敏电器营业中心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