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防控,抗击疫情,盛大金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正在行动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2-24 15:29:3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盛大金禧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始终将全体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并在第一时间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响应。

盘继彪董事长说:对员工的健康负责,就是对企业的未来负责。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立即制定并实施检疫抗疫方案,小组领导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各部门分工协同、形成合力。为了全面掌控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在防控工作小组的要求下,盛大金禧全国各区域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战疫”,全力开展工作,落实各项责任。

图:专业人员在盛大金禧办公楼内进行全面消毒

短短数日时间,在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高效领导下,盛大金禧全国各部门积极协调,主动落实各项措施,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本着对全体金禧家人负责任的态度,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复工后的防疫把控工作,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对公司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卫生消毒;按部门分发防疫物资,致力把病毒隔离在办公区外;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进行了全面保护,包括分发口罩,每日量体温上岗;每天不间断地对办公区域进行酒精消毒,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为迎接返岗复工做好充足准备。

图:为进入办公区域的值班员工测量体温

同时,在防疫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公司时刻关注并紧密跟进每个员工的身体状况,对全国各地,尤其是湖北区域员工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好备案,并多渠道、多角度向员工传递和普及疫情信息与防疫知识,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地确保每一位金禧人的健康与安全。

除了全力保障企业员工的人身健康外,盛大金禧防疫领导小组更积极发挥企业担当精神,尽己所能协助国家抗疫工作。

图: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线上问诊平台

在线上,盛大金禧携手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线上问诊平台,为线下医疗资源提供有效补充,帮助广大群众更好地认识新冠肺炎,及时获取抗疫资讯,正确甄别相关症状,远程驰援防疫一线。

在线下,面对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状态,盛大金禧防控小组第一时间作出响应,联合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向长沙市开福区慈善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与民众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图:每一楼层设放口罩、消毒液等物品供员工使用

与此同时,为了给抗疫一线人员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在盘董事长的指挥下,防控工作小组还在紧急联系寻找资源渠道,采购口罩等医疗物资,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分发和捐赠。“你们保护生命,我们守护你”,盛大金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取得全民战“疫”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这是一个漫长且难熬的冬天,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人民群众全力配合,全国上下一心,全体金禧人也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正如盘继彪董事长所说的:“国家的命运就是企业的命运,国家的繁荣昌盛就是企业发展的最强助力,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盛大金禧作为中国本土企业更是要全面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助祖国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口罩,隔了病毒,但隔离不了微笑,更隔离不了大爱。在防控工作小组的领导下,盛大金禧将继续全力以赴,尽己所能,在保障金禧人的健康安全的同时为抗疫一线提供更多的帮助。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疫情终将会褪去,盛大金禧与你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