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捐十万!盛大金禧硬核担当,大批抗疫物资持续供应防控一线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2-21 17:13:04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纷纷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响应。为了支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盛大金禧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盘继彪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持续捐款捐物,传递温暖与力量。

图:盛大金禧双牌公司向双牌县慈善总会捐助善款和口罩

2月14日,盛大金禧携手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向双牌县慈善总会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金10万元,以及一次性防护口罩11000个,用于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助是对双牌县政府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代表着盘董事长对家乡人民的深深牵挂,他表示:“感恩社会,大爱无疆,这是盛大金禧多年来一直践行公益的宗旨,捐赠这笔善款,希望能为当前疫情防控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我出身于双牌县,在这里也有着自己的企业,现在家乡遇到困难,我更是责无旁贷,应该奉献这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家乡”。

同时,盛大金禧全国各区域公司也在持续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及社区群众捐赠医护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极大地鼓舞了社会各界面对疫情的必胜信心,更体现了企业与群众同舟共济,科学防疫,共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之坚定决心。

图:2015年盘继彪董事长参加“湖南慈善奖”颁奖时接受采访

盘继彪董事长曾多次表示:“盛大金禧发展至今,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我们始终心怀感激、心存感恩,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是我们企业家应有的担当。面对疫情,我们理应以感恩之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面前,企业爱心支援一线,彰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防控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盛大金禧全国各区域公司继续行动,为当地政府、机关捐赠抗疫急需物资,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来全力协助当地部门顺利开展相关工作,所有金禧人凝心聚力,各尽所能,为防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2月7日,盛大金禧资兴公司向资兴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6000个,向资兴市慈善总会捐助善款3600元。

图:盛大金禧资兴公司向当地社区、经济开发区捐赠口罩

2月9日,盛大金禧岳阳公司向岳阳经济开发区北港社区捐赠防护口罩400个,向岳阳经济开发区通海路管理处便民服务中心捐赠防护口罩600个。

图:盛大金禧岳阳公司向当地社区、经济开发区捐赠口罩

2月13日,盛大金禧岳麓公司向美林银谷社区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00个,向郡园广场物业捐赠防护口罩100个。盛大金禧益阳公司向大海棠社区捐赠防护口罩200个,总经理蔡振东亲自购买并号召员工送出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急需物资。

图:盛大金禧岳麓公司向当地社区、物业捐赠口罩


图:盛大金禧益阳公司向当地社区捐赠口罩并送上生活物资

盛大金禧作为中国优质金融企业,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义不容辞地发挥出主力军作用,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帮助。目前,爱心接力正在不断传递中,一份份爱心捐赠和无私奉献彰显着人间大爱,凝聚了迎战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定了所有金禧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

“把企业做大,就是为了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这是董事长一直以来坚定奉行的企业理念,更是盛大金禧与国家和民众共进退的强大决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更多资源,助力防控疫情工作的持续展开,为社会经济稳定和人民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协心同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共迎“繁花盛开”之时。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