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的短信,居然90%的人不知道应该这样设置

商讯 阅读:- 来源: 2020-07-11 04:05:45

手机短信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但是,有些设置却一直被忽视。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给客户或者朋友发了一个重要信息,对方竟然说没收到,难道短信会不翼而飞?结果,造成了心理阴影,每次发短信,都担心对方是否能收到。其实,手机短信设置里面有一个选项“送达报告”,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跟踪你的短信了。

打开短信设置和彩信设置,找到里面的“送达报告”选项,勾选,就可以了。彩信除了送达报告,还应该把已读报告也勾选。

每天都在用的短信,居然90%的人不知道应该这样设置

设置完成以后,你再发送短信试试,是不是收到了“送达报告”?

每天都在用的短信,居然90%的人不知道应该这样设置

短信送达报告,是运营商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功能。你发送的短信,送达到对方的手机,也就是说对方收到了,才会给你“送达报告”。对方如果关机或者没有信号,短信没送达,你就暂时收不到“送达报告”,直到对方收到后才有报告。发送彩信,对方收到和阅读,都会给你发送报告。

小编测试了一下,联通手机之间发送短信,联通对移动手机发送短信,都可以实现送达报告。有了送达报告,你是不是会安心了许多?

推荐阅读:品丽潮流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