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用户换机可能性大 主要原因是电池

科技 阅读:1 来源: 2019-12-25 14:45:03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11虽然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但由于整体价格有所下降,所以销售情况要好于预期。这两天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但似乎并不是iPhone X用户想要换机的主要原因。据调查发现,iPhone X用户换机的主要原因是电池。

转眼间,iPhone X已经发布两年多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表示iPhone X的电池损耗明显,已经达到了80%的临界值。达到该数值之后就需要更换电池了,不然续航时间会变短,而且可能会影响到手机性能。

iPhone X用户换机可能性大 主要原因是电池

用户询问关于电池损耗达20%的问题

这意味着明年将会有很多iPhone X用户有换机需求,所以对于苹果而言,iPhone 12系列发布之后,iPhone X用户换机的可能性非常大。当然,也会有iPhone X用户选择更换电池。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