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 Librem 5 发布 11 月软件更新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18 04:16:07

Purism 分享了其有关于Librem 5 Linux智能手机的2019年11月软件更新。Librem 5是一款以用户隐私和加密为核心的自由开源 Linux智能手机,其运行基于Debian的GNU/Linux操作系统,桌面环境使用KDE Plasma Mobile或GNOME Shell,只运行开源应用。

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 Librem 5 发布 11 月软件更新

在此次的更新中,他们修复了音频路由,并对各种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改。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 修复了Librem 5 Birch批次的音频路由,使该Linux智能手机可以实际用作工作电话。目前,电话似乎可以正常工作。

  • 文档更新。

  • 改善“聊天”和“联系人”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

  • 屏幕键盘改进,尤其是横向布局。

  • 通过libhandy改进用于拨号程序的键盘小部件。

  • 支持通过窗口标题栏中的软件切换WWAN调制解调器。

  • 继续改善功耗以产生更少的热量并改善电池寿命。正在进行一些内核工作,但似乎还没有取得太大进展。

  • 支持蓝牙音频。

  • 其他修补程序

更多详情可查看更新说明。

推荐阅读:浙江衢州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