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佛尼洗发乳,“姜”防脱进行到底!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17 14:53:06

某A:成年人的生活啊,除了发胖和掉头发容易,其他都不容易。

某C:我发现我这几年来,丝毫没有动摇,坚持下来的事情,除了吃饭睡觉什么的,应该就只有掉头发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产品无关

前些天,4000年的美女鞠婧祎再次荣登热搜榜,有网友质疑她在网上晒出的自拍图中从身高到头发都是假的。甚至摆出了大量图片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从摆出照片上可以看出,之前的鞠婧祎头发属于比较薄的类型,发际线明显,不能算是天生发量优秀。对比现在的她,头发多到连发缝都找不到。网友们纷纷化身福尔摩斯,指出她应该是做了纤维植发的项目。

今天你掉头发了吗?

脱发,呈现出年轻化趋势

你头发还好吗?

我的朋友,也是一个深受“脱发”问题困扰的人。

面对这情况,我陪她去看了医生。刚见到医生,她就着急的问:“大夫,我这个情况还有救吗?”医生检查之后发现并没有很严重的问题,开了一些药,并嘱咐她,药物是外用,最重要是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生活习惯,不要总是整晚熬夜,只吃外卖,好好放松休息下,头发就会长出来了。”

“焦虑—脱发—更焦虑”,在这样一个循环中,“脱发”已经成为了比“猝死”更普遍的“国民焦虑”。

答案是肯定的,毛发是有它自身的生长规律。一般而言,每天能生长0.27~0.4mm。掐指一算,一个月可以长1cm。人一生的毛发(囊)生长周期大约会有20个。生长期平均3年,占到整个生长周期时长的4/5,退行期平均3周,休止期平均3个月。

治脱发,内调外用很重要,除了调节心情、药物加以治疗,可选用功能型洗发产品作为辅助。

卡佛尼,老姜洗发乳,防脱控油,育发养根,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

水解小麦蛋白—可有效缓解脱发,滋润头皮。

侧柏叶提取物—生发乌发,改善血热脱发。

① 第一阶段 — 防。改善头皮环境,补充头发所需营养,减少脱发数量。

③ 第三阶段 — 固。坚持使用,持续提供营养,强韧发根。

卡佛尼一起,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姜”防脱进行到底,去遇见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送给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