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中国---第七届重走玄奘西行路圆满成功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19 09:24:05

由乐行中国主办的第七届重走玄奘西行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历经茫茫戈壁,漫天黄沙的四天三夜于2020年6月15日凯旋而归。来自全国各地的7个战队、近八十名企业家用四天三夜穿越一望无际的戈壁大漠,行走于原始生态的峡谷沙漠,用脚步丈量最真实的自然风光,感悟玄奘精神,践行企业家精神。现在,勇士归来,让我们伸出双手,为他们的壮举鼓掌欢呼!

回首四天三夜,戈壁英雄们体验戈壁的壮美、感悟生命的真谛、挑战自身的耐力极限,那段感动、激情、艰难但难忘的日子恍如昨日。一路走来,你看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谁感动了你,你又让谁流泪?

首先,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中,赛事的快剪VCR出现在荧幕上。看着画面一帧帧的闪过,在戈壁四天三夜的一幕幕回忆又涌上心头,不少戈友甚至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同行让行走的意义再次被丰富,相伴让回忆更有内容。当双脚踏出,收获也是实实在在的,像戈壁路上走过的脚印一样,清晰又深刻。

赛事执行主席东莞市盛田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 印兴章先生上台致辞

在戈友们的掌声中,乐行中国的创始人逍遥子也登台表达了他对玄奘大师的敬意,告诫戈友们西行是为了更好的东归,祝愿戈友们一切美好!

最后,所有队长上台领取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张骞奖。这是属于英雄的盛宴,这是属于荣耀的夜晚;这里有更加淡定从容的气魄,有着越来越真诚的笑容,充满温度的记忆,送给每一位戈友!特别感谢本届赛事赞助商酱河酒业、凯乐石。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