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个牌子的羊奶粉值得推荐?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4-09 14:04:04

全民重视健康养生的时代,奶粉作为一种最常见的营养健康饮品,成为各年龄段的首选之一。尤其是新生儿对于奶粉的需求,更是催生了一个巨大的市场。

如今市场上不仅奶粉品牌众多,品类也越来越丰富,除了大众常喝的牛奶,还出现了羊奶。羊奶进入大众视线的时间虽然比牛奶晚,但营养价值却是不可小觑的。当然,选好羊奶品牌更重要。那么湖南哪个羊奶品牌值得推荐呢?一起来看看:

图片1

  想要选对品牌,首先要了解羊奶粉的分类

  为了宝宝都健康,很多宝妈都会将自己培训成“营养师”,但是大多数人对奶粉的了解都不是很多。众所周知,越接近天然的奶粉越容易吸收和利用,所以相较于牛奶粉,宝妈们都更倾向于选择容易吸收的羊奶粉,但很少有人知道羊奶粉还分为脱脂和全脂。

  对于宝宝来说,为了全面补充营养,一般不建议选择购买脱脂洋奶粉。这是因为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都是脂溶性的,而这些物质都藏在天然脂肪当中,如果选择给宝宝购买脱脂羊奶粉,那么这些维生素的利用率就会大大降低,所以选择全脂羊奶粉非常重要。

 全脂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呢?

  全脂羊奶粉中保留了绝大部分的天然营养成分,相较于脱脂羊奶粉来说营养也会更全面和更均衡,而且全脂羊奶粉中还富含结构脂SN-2,这种物质能有效促进钙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对增强宝宝骨骼的强度很有帮助。

在全脂羊奶粉中,湖南众多知名的羊奶品牌中,比较值得推荐的是米慕羊又名米慕羊·羊羊羊。米慕羊品牌秉持“经典传承,好羊奶”的观念,选取陕西关中平原奶源。米慕羊奶粉配方安全专业,营养全面均衡,所添加的营养素都通过临床验证;原料采购全部选择世界知名的优质供应商。

2

  1.原料把关

  米慕羊·羊羊羊坚持“严把原料质量,狠抓过程控制,生产优质乳品,确保食品安全“的质量方针,从鲜奶原料质量抓起,层层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对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控制检测,确保产品质量100%符合国家标准。

  2.生产把控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的生产车间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达到十万级净化标准,设备主要为三效降膜蒸发器、喷雾干燥干塔/流化床及CIP清洗系统,包装采用微电脑全自动粉剂包装机。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4名,拥有“三聚氰胺”检测设备高效液相色谱仪、进口近红外线乳成分分析仪(TR—3505型美国福斯公司制造)及多台UL808乳成分分析仪、戴尔沃抗生素检测仪、荧光PCR检测仪,确保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的质量把控。

  3.质量追溯

  质量追溯码是米慕羊·羊羊羊特别设置的产品质量追溯措施,公司每一罐产品均有一个唯一的编码。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编码详细了解到产品的流向和真伪,确保消费者在终端购买到公司正品。

  4.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4小时驻厂监督

  米慕羊·羊羊羊对每一批生产的奶粉进行严格的自我检测,并且有食药局驻场配合监管,品质有保障。


推荐阅读:私人小影院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