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买哪款SUV?2020年这些宝藏车型值得考虑

汽车 阅读:- 来源: 2020-09-16 13:30:0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即将迈入下半年,回想上半年的车市,还是有不少重量级车型先后上市。并且预计下半年,依然会有许多宝藏车型先后上市,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全年都有哪些重磅车型值得给大家推荐。


林肯-冒险家

不知道买哪款SUV?2020年这些宝藏车型值得考虑

推荐理由:在冒险家国产之前,林肯品牌一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销售,因此销量上一直没能取得明显的突破,所以在竞争力方面一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冒险家作为林肯品牌在国内投产的首款产品,新车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除了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以外, 新车在入门级车型上就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2.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并且不到25万的起售价,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冒险家的国产,对于林肯品牌来说,标志着旗下产品在国内的布局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航海家全系可享受大约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但对比BBA、以及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等车型,终端售价其实相差无几,但根据目前的销量情况,新车在后期很大可能加大优惠力度。


捷达VS7

不知道买哪款SUV?2020年这些宝藏车型值得考虑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