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怎么恢复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0-31 04:11:42

2.插进iPhone,按着Power(开关机键)和Home(下边的圆功能键)10秒,等iPhone一死机(依据工作经验,大约在死机后0.5-一秒后),松掉Power键,并维持按着

,直至iTunes认出iPhone。

3.这时候Windows最先会发觉一些新的硬件配置,并自主驱动器,在iTunes自动检索出iPhone后,会弹出窗口一个弹出框。“iTunes已检验到一个处在恢复模式的iPhone,务必修复此iPhone随后相互配合iTunes应用它。"此刻点一下明确。

4.开启itunes,显示iphone容积及信息内容的横截面上,选中修复,刚开始修复全过程。

5.直至iPhone上显示信息一条手机充电线联接的界面,iTunes提醒固定件修复顺利完成。

越狱后是没法立即清掉全部內容和设定的,会无尽白苹果。白苹果能够根据DFU方式联接itunes来修复系统(只有修复未关掉系统验证的版本号),方式 以下:

1、最先在pc端下载一个最新版的itunes,记牢,必须是最新版的,不然在升級时很有可能会导致未知错误。

2、连接电脑手机上,手机关机,另外按着HOME键和关机键10秒上下,松掉锁屏键,再次按着关机键,直至在电脑上见到鉴别在DFU情况下的机器设备,电脑出现提醒后,点一下itunes上的修复选择项;

3、接下去 iTunes 会弹出来网页页面提醒可能抹去一切內容,还可能与 Apple 网络服务器认证修复。点一下确定按键,itunes会自动下载新版本的版本号固定件,当认证及其下载文件进行之后,iTunes 便会全自动为手机上再次下载安装好的固件版本了,等候安裝取得成功后再次激话一下手机上就可以。

期待我的回应能帮上您!

iPhone修复系统恢复流程:

1、最先打开手机的“设定”页面;

2、点一下“设定”,随后寻找“通用性”;

3、点一下“通用性”,用手指往上轻扫,寻找“复原”;

4、点一下清掉全部內容和设定。

PS:苹果越狱机器设备不能那样实际操作,会白苹果。

合理解决方式 :

如果是5.01或是5.11版本号系统软件 有5.x的shsh能够完成平刷系统软件。

早已是5.x之上版本号系统软件 最极致的解决方式 开展官方网开启 开启后跟中国发行一样不用卡贴 随意升級。

还记得听取意见 有不明白的再次回应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