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利果蔬清洗机,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5-16 10:34:1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饮食更加丰富,果蔬、肉类、海鲜水产等各类食材遍布百姓的餐桌。吃得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是当下消费者的主要诉求。但食材中的农药残留、激素、细菌等成了消费者的一大困扰,如何在烹饪前解决食材的安全健康问题,满足大家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烹饪所用的食材,通常有以下几点担忧:蔬菜类存有农药残留、海鲜水产担心带有孔雀绿石(福尔马林)等激素、肉类存在瘦肉精等激素和细菌。

用户的迫切需求助推了食材净化机快速增长的态势,然而市面上产品的品质却没能跟上市场的增速。果蔬净化机品质参差不齐,许多小厂家滥竽充数,使用机械搅动清洗技术,达不到灭菌、净化效果,还会损坏食材。

相信大家这两年应该见过不少食材净化机了,无线的、有线的、单仓、双仓……

老生常谈的一些东西,比如杀菌率、农残去除率等等这些必不可少的条件,博拉利都有,所以先来看下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羟基净化技术,改变传统清洗方式

如今的羟基净化技术,将以水为原料,无需任何添加,通电后产生离子使水分子裂解为能羟基自由基,能够有效净化食材,博拉利果蔬清洗是否真的有用是很多人一直存有疑虑的问题,对于此,检测报告就是zui好的答案


针对肉类、海鲜水产类激素多、细菌净化难度大;果蔬表面农残多、易破损等不同食材的净化场景,博拉利创新的采用双仓设计,为了让蔬菜和水果不沾染上一点刺鼻的肉腥味,防止细菌交叉感染,博拉利清洗机设计了两个仓,一个负责果蔬/五谷,一个主打水产/肉类,让它俩井水不犯河水。此外,运用羟基净化技术的机身采用食品级材料,确保安全无害。


两个仓可以同时工作,合理搭配每日的荤素摄取,还能提搞备菜效率。这个食材净化机也不挑食材,平时吃的食物都可以用它来净化。水果、蔬菜、肉类、海鲜、五谷豆类,都能放进去洗一洗。


无论是它使用的技术原理,还是产品的功能配置,都是从实用角度出发,让我们吃进嘴的食物更干净。所以,我强烈推荐家中有小宝宝或孕期妈妈的家庭购买使用~生活的幸福隐藏在厨房氤氲的烟火中,伴着食物的香味,家人的温言细语,厨房就是zui让人感觉幸福的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