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浪潮来袭 元宇宙云展厅为你提高精准获客力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1-07 10:26:07

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热点,美、英、欧盟等纷纷提出数字经济战略。而我国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和 2035 远景目标纲要就指出,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以“双融合”全面支撑“双循环”,将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支撑。

数字经济为何突然间成为经济当红“明星”?据了解,在新冠疫情冲击下,我国数字经济逆势崛起,规模从2005年的 2.6 万亿元扩张到39.2 万亿元。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持续推进,叠加疫情因素影响,数字经济已成为当前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辐射最广泛的经济形态,是国民经济的核心增长极之一。据有关数据显示,疫情倒逼三次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农业、工业、服务业数字经济渗透率分别为8.9%、21.0%和 40.7%,约为1:2:4,同比分别增长 0.7、1.6和2.9个百分点。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企业,这不只是要求企业开发出具备数字化特征的产品,更指的是通过数字化手段改变整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过程,并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连接企业的内部和外部环境。

历史潮流,顺之者昌,面对着扑面而来的数字化改革浪潮,企业如何提高自身的精准获客力呢?

据此,鸿威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表示,作为一家提供会展多维视觉数字化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的平台型科技集团,鸿威会展集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积极推动公司管理和运营模式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同时,积极探索数字经济发展规律,为全行业企业打造出一款符合新形势下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引起了业内广泛的关注。

据了解,企业在云展动力平台上注册,便能生成专属的元宇宙云展厅,一键开通云简介、云官网、云产品、云视频、云荣誉、云工商、云投资、云伙伴等功能,多方位展现品牌形象和企业魅力。还能为企业成员提供个人云展系统、云同事、云相册等“云材料”,助力员工低成本落地企业全场景营销,让企业享受客户数量裂变的营销惊喜,让员工科技感爆棚!

云展动力平台依托于实景克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通过实景三维扫描生成数字信息,在线上互联网云端重现整个企业。让全球客户通过指尖便能沉浸式参观企业、浏览产品等,感受前所未有的3D视界体验,大大节约了线下拜访成本,提高成交效率,增加战略互信,促进订单成交。

云展动力正在为企业打造智能供应链,整合上游供应商、下游客户外部数据,通过大数据运算记录每个客户日常浏览、关注行为、兴趣爱好、采购需求等,归纳到企业的历史访问、洽谈人群画像,综合分析客户最感兴趣的产品和企业等信息进行优先展示,智能推送平台内容。智能分析上下游核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绑定,为企业构建目标客户池,供采智能撮合,迅速达成交易,缩短供应链响应周期,降低人员、时间成本,助力企业高位切入数字经济创富生态圈,一键享受数字经济获客新方式,鸿威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说道。

数字化浪潮来袭,如果想提高企业精准获客力,畅享时代红利,一定要下载云展动力APP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