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手机新生态酷派COOL1官网预约中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26 05:50:57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市场行情报导)2017年8月16日,酷派COOL1手机上(正品行货)在酷派官网受欢迎预定中,新手机价格1099元起,该设备零配件为:零配件有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酷派COOL1是一款配置了双主监控摄像头的性价比高智能机。

双摄像头手机上新绿色生态 酷派COOL1官方网站预定中

图为 酷派cool1

在配备层面酷派cool1手机使用了一块1920x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配用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MSM8976CPU(骁龙652),加上Adreno 510 GPU,内嵌3GB/4gB运存和32GB/64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二颗)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406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QC 3.0快速充电),适用乐镜指纹识别、三网通全网通。

双摄像头手机上新绿色生态 酷派COOL1官方网站预定中

图为 酷派cool1

编写评价:

从总体配备上看来,该设备绝大多数主要参数早已向高档机坚定理想信念,4gB RAM 高通芯片骁龙652CPU的组成也是很多生产商中高档商品的配备,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配置了1300万清晰度双主监控摄像头,双摄像头不但提高了一切正常拍攝时的画面质量主要表现,单反相机方式也可以在特殊情景完成单反相机大光圈镜头的景深效果,为照相产生更优的实际效果。

酷派cool1(预定中)

[商品市场价] 1099元起

[市场销售店家] 酷派官网

[有关连接]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