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全新Zenfone5系列手机长得很像iPhon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25 10:05:43
asus的全新升级 Zenfone 5 系列产品手机上看起来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

asus在 MWC 2018 上产生了全新升级的 ZenFone 5 系列产品手机上,有旗舰级款 ZenFone 5z、主推自拍照的 ZenFone 5 Lite 与立端商品 ZenFone 5。

旗舰级款 ZenFone 5z 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6.2 英尺 19:9 显示屏,特别注意的是 ZenFone 5z 的正脸很像 iPhone X(宣传图片看不太出去),有显著的“流海”设计风格。手机上反面,照相机一部分也酷似 iPhone X,只不过是 LED 闪光灯沒有像 iPhone X 那般与竖向排序的摄像镜头结合,只是坐落于摄像镜头正下方。二颗摄像镜头均为 1200 万清晰度。

asus的全新升级 Zenfone 5 系列产品手机上看起来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asus的全新升级 Zenfone 5 系列产品手机上看起来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

ZenFone 5z 分成 4gB/64GB、8GB/128GB 和 8GB/258GB 三种 RAM/容积规格型号,市场价 479 欧(约 3700 元)起,将于 6 月开售。

中档商品 ZenFone 5 选用骁龙处理器 636 CPU,外型与 5z 基本上同样,分成 3GB/32GB 和 4gB/64GB 二种容积规格型号,预估 4 月发售,市场价尚需发布。

ZenFone 5z 和 ZenFone 5 也是有配置 AI 作用,包含刚开始照相一段时间后依据客户的拍攝习惯性出示图片修改提议,及其出示食材、天上、深海、绿色植物、城市夜景等智能化拍攝情景挑选。此外,asus效仿iPhone的 Animoji 的 Zenimoji,也是有出現在新机上。

主推自拍照的 ZenFone 5 Lite,选用的是 18:9 显示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 6 英尺,外置双镜头为 2000 万清晰度广角镜头和发展前景,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为 1600 万清晰度广角镜头和发展前景,这款手机上将提早此外系列产品型号于 3 月发售,但是asus临时都还没发布它的市场价。

文中 asus的全新升级 Zenfone 5 系列产品手机上看起来很像 iPhone X | MWC 2018来全自动点高新科技.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