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鼠年,蜗蜗陪你一起过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1-16 14:33:14

对于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过年回家带着丝丝的忧伤,有蜗蜗过年回家不用发愁,过年回家应该是最快乐的事情。


过年回家,是每一个在外打拼之人的牵挂,而回家是趟最美丽的旅程。无论过去的这一年你经历了怎样的酸甜苦辣、冷暖情长,无论去了哪个远方,都有一个相同的归期,那就是春节回家过年。串门拜年,走亲访友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这个时候,送礼就成了最大的任务。送礼其实也是检验智商情商的重要时刻。过年送礼的最高境界是走心,送礼是一门讲究的艺术。它不在于钱多钱少,而更在于走心,一份合适的礼物会让情感倍增,格外暖心。合适的的礼物就能足够的表达心意。


家,简单的一个字眼,就能引起无数人的情感共鸣。

因为家是每一个人最初的记忆,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莫尔说:“为了寻找想要的东西,我们走遍全世界,回到家,找到了 。”而中国人则推崇,“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家是个人通向外界的重要纽带。家,真的是一个充满内涵而又充满温暖的词,而过年家会显得分外瞩目。


蜗蜗是阳光帅气的张越于2014年创立的洗护品牌,是在无数媒体平台上爆红的产品,是洗护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实力雄厚、品质有保障。


目前,蜗蜗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公司在张越的带领下,精诚团结不断的研发创新、发展壮大。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品已经增加到了20多款。其质量安全可靠,有保障,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特别是蜗蜗健康洗护系列(蜗蜗纯姜洗发露、蜗蜗营养发膜、蜗蜗护发精油),更是受到全球女性的青睐。在春节这个传统而又重大的节日,送酒、烟、保健品、食品等大众礼品就会太俗套与落伍,不能充分的彰显心意。而送蜗蜗,产品上乘、包装精美,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特别的有面儿。



送蜗蜗开启2020年新年礼遇,爱意满满,这是一份新年守护与不期而遇的温暖。把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情谊,寄托在蜗蜗里。长辈肯定是打心眼里的开心,送父辈,返璞归真更贴心。过年回家不用愁,庚子年至,灵鼠贺岁,长辈

送礼鼠蜗蜗。2020鼠年,又是新的一轮,2020年万象更新,长辈送礼“鼠”蜗蜗最显示心意。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