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安卓新机NokiaX2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25 07:06:05

微软公司安卓系统新手机 Nokia X2:市场价约 830 元 将于 7 月发售

微软公司很有可能从没想过舍弃 Android 销售市场。在2020年的全球挪动交流会上,企业公布了其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机 Nokia X。4 月收购诺基亚手机上单位后,现如今微软公司又发布了其全新升级——Nokia X2。

新手机外观设计与 Nokia X 类似,但规格和配备都是有提高,有着 4.3 寸显示器、2GBB RAM 和 1.2GHz 双核处理器。在其中 2GBB RAM 可能大幅度提高运用转换时的流畅,而这一点也是 Nokia X 的薄弱点。先前的 Nokia X 仅有一颗返回键,引起成千上万客户调侃,现如今微软公司总算重归智能手机流行,在 X2 正脸置放了回到和 Home 二颗触摸键。

Nokia X2 再次应用相近 Window Phone 的订制版 Android 操作面板,做为一款市场价仅有 99 欧(约 830 元)的中低端型号,它尽管不具有扎实的配备,但却有着Nokia优异的质量和质量。微软公司期待将来能够攻占低端手机销售市场,根据自己云服务器和有关运用吸引住更多客户。Nokia X2 将于2020年 7 月发售,现阶段有绿、橙、黑三种颜色可选,将来或将开发设计别的颜色。

来源于:The Verge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